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8-bit iPhone Bumper



最近無意中在G+發現了一位日本美媚分享了一款8-bit的iPhone bumper,覺得很有趣,但可惜只得相片,我日文也又不太好,於是自己在網上搜尋了一會,終於找到了官方網站。經宅男進行了一番網上起底,原來是由香港人設計的,他叫Mike Mak,這是他的個人網站
 
這款 8-bit iPhone bumper是由Big Big Pixel所設計,顏色方面只有黑白及粉紅,售價$24.95美元,$198.59港元吧,而且是免費付運,心癢癢想買,反正我現在的iPhone case也破爛了。突然醒起我們偉大的祖國淘寶可能有,於是先查一下,果然有!賣$298人仔 。

8-bit点阵风格图像像素iPhone4s保护套 Bumper手机壳手机套保护壳

希望以上資料幫到有興趣人仕,我已經下了訂單,到貨後再貼開箱文。

〔後記〕開箱文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